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共商“十四五”规划,共谋平阳发展大计!县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

2021年02月04日 15:16: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2月3日上午,县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共商“十四五”发展规划。

  

  

  活动中,县发改局汇报了《平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编制情况,规划文本编制单位就文本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会委员结合各自界别领域及行业专长,围绕交通、旅游、文化、教育、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恳谈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畅言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我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十四五”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是平阳加快发展、赶超跨越的关键期和重要战略机遇期,将迎来新旧动能加速转换、重大战略加速融入、城市能级加速跃升、乡村振兴加速实现、现代治理加速迭代。“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意义重大,将为平阳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规划好路径、绘制好蓝图。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要坚定维护核心、始终围绕中心、广泛凝聚人心、坚持永葆初心,担负起政协协商资政的政治责任,肩负起凝聚共识的光荣使命,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重要参考,为助推平阳高质量发展、绘就平阳美好蓝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领导陈桂雷、雷文多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共商“十四五”规划,共谋平阳发展大计!县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