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平阳代表团继续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推动平阳高质量发展

2021年02月03日 20:56: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刘伦里/摄 编辑 郑振国) 2月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来到平阳代表团,以一名代表的身份与平阳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县委书记、平阳代表团团长章寿禹主持审议活动。县长黄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等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实体经济、教育文化、医疗卫生、交通水利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不少真知灼见。杨胜杰一边倾听,一边记录,不时与发言代表交流互动。

  杨胜杰说,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平阳高质量夺取“两战双赢”胜利,进一步擦亮全面小康的底色,基层治理效能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今年的任务已经明确,平阳要紧扣省市布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均衡、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走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平阳路子,为全市大局贡献平阳力量。要在抢抓新机遇中谋定融入新发展阶段的方向和方位,坚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找准定位、做大总量、提升能级上下足功夫,全力打造“三区两中心”;要在奋进新征程中夺取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首战首胜,重点抓好做强工业、做大项目、做新功能三个方面,紧抓政策风口、市场窗口,大干快上、加快发展,发挥乡贤力量,做好招商引资,坚持创新首位战略,引进高层次人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要在展现新作为中夯实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积极精神,放大红色效应、推动共同富裕、提高干事劲头,推动红色引领多彩平阳加速发展,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全力攻坚,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高质量打赢“十四五”开局战。

  黄慧说,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催人奋进,报告绘就的新蓝图倍增信心,开启的新征程彰显决心,践行的新要求非常暖心,具有很强的穿透力、说服力和引领力。她表示,下一步,平阳将全方位对照报告提出的指标、载体、举措和县委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的战略目标,全面落实“五大战略任务”,推动实体经济、自主创新、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全面提升,加快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代表团继续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推动平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