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为民企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县调研组调研法治护航检企共建工作

2021年02月03日 17:15: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2月1日,县检察院与县工商联组成调研组,前往鳌江、麻步、萧江等地,调研企业法治护航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益坤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万宏小微园、县花边针织商会、温州国宏包装有限公司等处,与企业、商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生产、商会助企工作开展、小微园项目建设等情况和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司法需求。

  

  

  在随后召开的新生代企业家法治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企业经营发展、营商环境优化、企业法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针对企业家们提出的法律问题和发展困难,县检察院、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一一予以回应。

  调研组指出,法治护航是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工作的具体举措,是帮助企业防控经营管理形式风险、加强外部监督、督促建立内部防控机制的有效手段,检企要加强密切联系,进一步深化检企合作机制,在沟通联络、法律保护、司法服务、借鉴学习等方面搭建桥梁,有效促进企业加强合规建设、风险防控,不断提升全面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与成效,为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为民企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县调研组调研法治护航检企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