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蛟禁毒“流动课堂”进商铺

2021年02月03日 15:3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2月1日上午,腾蛟镇禁毒办组织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流动课堂”进商铺活动,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知晓率,提升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凝聚力,推进“无毒腾蛟”稳步创建。

  

  

  活动中,禁毒社工和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沿街商铺发放禁毒宣传折页以及禁毒用品等宣传品,为其讲解毒品的分类、危害及如何预防等知识,并向店主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商铺店主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同时,也通过他们向往来群众宣传禁毒方面的知识。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民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不少商铺店主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警惕性,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并将呼吁身边的朋友一起拒绝毒品、远离毒品,坚决对毒品说“不”。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落实好各项禁毒任务,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人性化”“全能化”,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对毒品的认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蛟禁毒“流动课堂”进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