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厉害了!挂牌“新三板”的平阳这家企业又入选省数字文化示范企业

2021年02月02日 15:41:5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陈聪) 日前,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19-2020年度浙江省重点文化企业(含数字文化示范企业)名单,全省60家企业入选省重点文化企业,30家企业入选数字文化示范企业。我县文化艺术品龙头企业——浙江艾叶文化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榜省数字文化示范企业。

  

  

  

  浙江艾叶文化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是国内少数以中国文化创意为主题的艺术衍生品文化创意企业。该公司于2016年8月成功挂牌“新三板”,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省知名商号”“首批省成长型文化企业”等荣誉。为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该公司紧跟“十四五”规划实施文化产业数字化战略,通过融合数字技术与文化传播,实现线上线下双轨运营,从“文化+生活”“文化+商业”“文化+社交”等多个维度创新产品。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入选省数字文化示范企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内涵,开拓大家喜闻乐见的主题产品,推动创意“文化+”系列产品普及,助力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厉害了!挂牌“新三板”的平阳这家企业又入选省数字文化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