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登门看望表真情 虚心纳谏谋发展! 章寿禹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2021年02月01日 20:55: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2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走访慰问李扬约、白植俊、孙瑞庆、林宣雨、王纪树等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殷切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平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每到一处,章寿禹都与老干部促膝详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环境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平阳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祝愿他们生活美满、健康长寿、晚年幸福。章寿禹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干部是平阳的宝贵财富,他们经历了长期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付出了无数心血和汗水。平阳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作出的历史贡献,离不开历届县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们要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在思想上更加关心,在生活上更加关爱,切实解决老干部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老干部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要畅通老干部建议反馈渠道,虚心接受老干部意见,推动平阳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章寿禹说,当前,平阳正处在加速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老干部们德高望重、经验丰富,是平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坚强后盾。希望老干部们离岗不离心、退职不褪色,继续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群众基础优势,对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好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平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老干部们欢迎章寿禹到平阳工作。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共同为平阳的发展献计献策。相信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平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人民群众一定更加幸福。

  县领导陈桂雷、林建丰、郑杰、雷文多参加走访。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登门看望表真情 虚心纳谏谋发展! 章寿禹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