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麻步镇开展架空连廊安全隐患排查

2021年02月01日 15:3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为深刻吸取湖州市德清县纳奇科化妆品有限公司“1.11”厂房连廊坍塌事故教训,有效防范这类事故发生。近日,麻步镇应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存在架空连廊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及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重点对企业连廊内是否堆放货物、作业人员是否聚集连廊上休息聊天,连廊本身架构是否完好等问题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隐患开具整改文书,并督促立即整改。

  同时,工作人员深入树贤社区、鳌峰社区出租屋开展消防安全,重点对各出租屋周围消防通道情况,是否有消防自救弱势人员,屋内是否有私拉乱接线路情况,楼梯通道是否堆放物堵塞及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深入开展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竭力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生产、消防安全。

网络编辑:谢天涯

麻步镇开展架空连廊安全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