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硬核!平阳县针织花边商会荣膺全国“四好”商会

2021年01月29日 14:51:2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 编辑 郑振国) 日前,全国工商联认定并公布了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名单,县针织花边商会榜上有名。

  

  

  据了解,县针织花边商会成立于2011年10月21日,现有会员424人,集中在平阳、义乌、桐庐、嘉兴、柯桥、广州等地。近年来,商会按照工商联工作部署和商会改革要求,致力于提升引领力、助推生产力、增强服务力、扩大影响力,以“四力工程”促进“四好”商会建设,不断加强商会的指导引导服务,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发挥商会职能作用。

  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该商会充分发挥扎根行业、贴近企业的独特优势,及时通过商会会议提出转型生产口罩耳带,并发出订单共享、提供客户需求和材料供应等信息,引领花边企业抱团转型生产口罩耳带,为医疗防护用品提供大量的配套产品,成功抢抓市场。

  针对口罩耳带市场出现的无序竞争、质量良莠不齐等苗头,该商会及时发出《疫情时期针织花边行业理性分析求更强发展》《关于麻步镇口罩绳生产规范的倡议》,并与当地政府对接,设立临时交易中心,为本地加工户和外地客商提供指定交易平台,促进市场信息交流畅通,实现口罩耳带价格合理、公开透明。

  “接下来,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商会同会员之间的联络,通过各种形式、多种渠道,为会员企业传达新思路、新知识、新观念,并为会员提供经济信息和必要时的法律咨询帮助,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县针织花边商会会长陈治任说道。

网络编辑:张超霞

硬核!平阳县针织花边商会荣膺全国“四好”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