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整治架空连廊安全隐患

2021年01月28日 11:31:3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日前,万全镇立足辖区实际,聚焦架空连廊整治内容,积极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筑牢安全生产事故防线,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行动中,万全镇应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分5组,重点排查用于人员密集的生产作业场所、超极限承载能力货物堆放或载重货运通道等架空连廊,同时不断加大检查力度,强化企业安全意识。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违规搭建平台、建筑锈蚀塌陷、连廊堆积物品堵塞消防通道等存在较大消防和安全隐患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相关企业和业主单位立即采取有效整改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全面落实隐患交办闭环整治机制。

  “岁末年初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尤其是今年鼓励‘就地过年’,企业更应该注意安全管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安全过大年。”万全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该镇将及时跟进企业整改情况,持续强化企业厂房违法建筑安全整治,进一步夯实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从本质上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万全整治架空连廊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