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雁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1月26日 11:3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白徐潮) 近日,南雁镇政府各村联村领导、包村科室负责人、驻村干部和扶贫结对帮扶干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并为低收入家庭送去大米、油、热水壶等生活必须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户主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家庭卫生以及疫情防护等问题。对走访家庭进行疫情防控宣传,为他们普及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强化疫情防范相关知识。督促居民做好节前节后房前屋后绿化美化洁化,指导督促经营主体做好田园环境治理,干干净净过大年。对困难群众嘘寒问暖,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沟通,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克服困难。

  联村领导还不忘叮嘱随行帮扶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困难群众,确保他们能度过一个健康、卫生、欢乐、祥和的春节。

网络编辑:雷鹏

南雁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