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暖在寒冬 新年圆梦|一份关爱,暖了顺溪

2021年01月26日 15:13:5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顺溪镇是我县最远的乡镇,那里群山环绕。冬季的顺溪,气温要比其他乡镇低几摄氏度。参加平阳县传媒中心“暖在寒冬新年圆梦”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拿上棉被、米、油、面包、冰箱、电饭煲,床等新年礼物,以及新年红包,赶往5个社区为16位村民送温暖。

  

  

  

  

  

  为了圆梦,上周,志愿者们去了超市、电器行及服装市场购买物资,一袋袋衣服、一包包食物、一件件生活用品塞满了几辆车的后备箱。其中,承载着不少暖心事。

  

  

  

  

  

  圆梦当天,志愿者们在山里绕了一天,将一份份装着社会关爱的新年心愿给村民一一送上。“谢谢,你们太好了,我们可以过个暖冬了……”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施昌杭 摄

网络编辑:雷鹏

暖在寒冬 新年圆梦|一份关爱,暖了顺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