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民宿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25日 14:16:3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金珍取 编辑 林锦屏)近日,记者走访发现,我县各大民宿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亮码登记、住客信息核查,体温正常方可入住。

  在海栖三号民宿,民宿游客中心只开放了一个出入口以便于监控,入口处设有体温检测点,洗手液、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已备齐,进入民宿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经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办理入住手续。此外,该民宿每天对大堂、走廊、客房、卫生间等区域定时消杀。

  “首先我们限流,客流不能超过40%,还有客人过来一客一登记,测温和亮码不能少。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旅客,就建议他们不要过来了。”海栖民宿群负责人温作缪表示,现在客人必须凭‘绿码’和14天未到达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通信行程卡’才能办理入住。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民宿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