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罗杰到会指导 董智武主持

2021年01月24日 11:12:4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1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围绕思想政治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董智武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每位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批评。

  

  

  罗杰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平阳县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有力,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会议主题鲜明,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准备扎实充分,严肃真诚开展了批评,提出了非常务实具体的改进措施,体现了从我做起、真改实改的态度。

  

  

  罗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始终把“强信仰”作为第一追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思”、学以致用“践”、联系实践“悟”,把学习心得、收获转化为具体思路举措和抓住机遇、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原则,不断加强县委班子自身建设。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三要始终把“促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聚焦高质量、提升竞争力,牢固树立忧患意识,以“顶格”的标准、“满格”的状态,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守牢地板,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四要始终把“抓党建”作为第一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凝心聚力抓基层,持之以恒纠“四风”,严以律己作表率,建立健全抓乡促村工作机制,坚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带头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

  董智武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县委常委会将以最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贯彻落实作为首要任务,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最大决心狠抓问题整改,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不等不拖、立行立改,动真碰硬、一抓到底;以最强担当推进工作落实,切实将问题的查摆和整改贯穿于工作推动的全过程、转变为推动发展的新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最严作风锻造平阳铁军,带头发挥模范作用,持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罗杰到会指导 董智武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