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市领导来平开展节前慰问

2021年01月23日 23:1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慧/文 鲍思冲/摄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1月23日,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副市长娄绍光来我县开展节前慰问。

  县领导黄慧、程式、陈圣雷等陪同。

  

  

  

  罗杰一行首先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详细了解消防指战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罗杰对消防指战员和部队官兵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全县各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抓好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全力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您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烈士遗属林垂凯、建国前老党员王运兴、困难群众郑书泰家中,罗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带给他们。

  

  

  慰问中,罗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里,做到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力所能及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健全帮扶机制,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医疗、教育等方面的结对帮扶工作。要切实增强扶贫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推进精准扶贫,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户不少、一人不落”。

  

  

  罗杰一行还参加了在山门镇举行的扶贫捐赠仪式。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市领导来平开展节前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