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3日 23:18:3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金献铭/摄 编辑 郑振国)1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黄慧代表县政府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的整改措施。

  黄慧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和使命,达到了“红红脸、拉拉袖、出出汗”的效果。她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做到绝对忠诚讲政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扛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使命,全力推动平阳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黄慧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坚持党建第一责任紧抓不放,从严落实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健全常态化学习制度,确保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落实到位。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紧抓不放,在大战略、大系统、大循环中找准自身定位和使命任务,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四大建设”和温州大都市区建设等中央、省、市重大战略,要以“排头兵”的姿态,全力推进千亿工业强县、创新强县、百万人口核心城市等各项目标的落实。要坚持稳定第一基础紧抓不放,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实现“四个确保”和“一个力争”的总目标;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着力把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切实筑牢发展基石。要坚持廉政第一底线紧抓不放,严格落实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底线意识,切实做到讲廉洁、转作风、守底线;要全力解决“基层所需、群众所盼、企业所急”的突出问题,深入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要坚持整改第一要求紧抓不放,聚焦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采取“清单化”整改举措,第一时间列出整改计划清单,跟踪督办问题整改,确保逐项落实,做到长效巩固。

网络编辑:谢天涯

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