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

2021年01月22日 20:4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 编辑 陈聪) 1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对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指导意义;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温州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平阳新一轮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上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切实学深悟透、弄通做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上级精神转化具体实践,持续推动平阳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做强工业主动力,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深入实施传统制造业重塑计划,加快建成“五大百亿”产业集群。要持续做强项目带动力,把牢项目这个“牛鼻子”,深入开展重大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确保完成重点项目实施、重点项目投资、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引进和到位资金任务,省重大产业项目和省“152项目”新增数达到预期目标。要持续做强创新驱动力,保持抓创新、重创新的势头,实施新一轮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确保R&D经费连续保持高增长。

  会议强调,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当前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抓好疫情防控,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强化岗位意识,严格落实各项举措;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对“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专项规划进行再完善、再提升,为平阳“十四五”发展绘好蓝图;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抓好2020年收官工作和“十四五”开局工作,全力冲刺“开门红”。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