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许益伟参加

2021年01月22日 15:45: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0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老干部们纷纷踊跃发言,对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表示满意,并结合各自工作经历、生活阅历,在文化旅游、交通建设、医疗保障、农贸市场建设、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许益伟认真记录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相互探讨,并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表示感谢。

  许益伟指出,老干部们怀着对平阳发展的热爱之情,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针对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进行梳理、研究,积极采纳合理建议,并将这些意见建议落到实处。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继续发挥参谋作用,为平阳改革发展大局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林大雪参加座谈会。

网络编辑:雷鹏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许益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