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三车相撞人员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21年01月22日 15:45:3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金珍取 编辑 林锦屏) 1月19日9时35分,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鳌江镇梅源钱马线上三车相撞两人被困,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协调鳌江消防救援站和萧江专职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所幸救援及时,两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事故现场两辆货车与对向行驶小汽车相撞,小汽车被夹在两辆货车中间,由于小汽车前排驾驶室受到猛烈撞击严重变形,驾驶员和一名乘客被困车内无法动弹。经过约4分钟的努力,驾驶座上的被困人员率先被安全救出,但是副驾驶座上的人员因处于撞击主要部位,其下半身被牢牢卡住,救援难度较大。为此,指挥员立即使用手持液压扩张工具对汽车右侧后侧进行破拆。最终,副驾驶座上的被困人员也被成功救出,并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

网络编辑:雷鹏

三车相撞人员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