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企业岁末年初调整生产赶订单 力争产销取得“开门红”

2021年01月22日 14:44:1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连日来,我县不少企业优化生产管理赶制订单,力争产销取得“开门红”。

  在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全身心投入生产。“我们的产品供不应求,订单已经排到一个月外了,产品一生产出来就被客户拉走。我们计划春节也不停工。”启明新材料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生产的透明BOPP预涂膜科技含量、技术水平在国内属于领先地位,使得产品供不应求,客户预定后,基本要等一个月后才能有货。为此,该公司计划安排适度合理加班,并推出“春节补贴”鼓励员工留下来过年,以便节后及时开工赶制订单。

  浙江中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无纺布、塑编包装、彩色包装的企业。这段时间,该公司每天都有新订单,每天都在加班加点赶生产。“每天都有好几辆大货车运送货物出去,我们起码要忙到腊月二十五六才能放假,正月初八左右就得开工了。”浙江中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积博告诉记者,由于疫情下口罩生产对无纺布的需求量大增,近段时间该企业几乎都是满负荷生产。为此,该企业调整生产结构,暂停编织袋等原料生产,把人力物力集中到无纺布生产中,全力赶订单。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企业岁末年初调整生产赶订单 力争产销取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