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昆阳委员工作室开展会前活动 当好群众“代言人”

2021年01月21日 11:28:5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19日下午,县政协昆阳委员工作室开展会前活动,组织部分驻昆阳镇的省、县政协委员视察坡南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情况。

  

  

  活动中,政协委员们从昆阳镇通福门出发,沿着古街先后来到皇岙大桥、文明塔等处,仔细察看项目施工总体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建设进展,询问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谈,对坡南历史文化街区的历史文化及保护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和昆阳镇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就坡南历史文化街区的业态布局、文化挖掘、开发运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委员工作室作为政协委员服务基层群众、团结社会各界的重要阵地,要持续围绕政协“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深入调研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及民生“关键小事”,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当好群众“代言人”,架好党政“连心桥”。要严格按照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要求,持续跟进亟须解决的问题,完善协商的机制制度,努力开创多样性、多元化的履职形式,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昆阳委员工作室开展会前活动 当好群众“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