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许益伟主持会议

2021年01月21日 11:27: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实习记者 陈家琪/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19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市人大代表辞补的议案,县监委、县法院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及情况说明。县监委、县法院拟任职人员在会上作施政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任命朱园园为平阳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朱园园代理平阳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戴真为平阳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员,决定戴真代理平阳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许益伟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面对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出席会议。副县长郑义、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列席会议。

  又讯 1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80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监委人事任职议案、县法院人事任职议案,县委组织部关于县监委、县法院人事任免及市人大代表辞补事项的情况说明。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初选项目情况、县检察院关于检察官履职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研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县人大代表会前活动方案、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处(秘书处)负责人及各组人员名单和主要职责、2020年度代表优秀建议和优秀履职代表、对县人大代表进行年终慰问事宜等。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许益伟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