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省一大代表后人向凤卧红军小学捐资

2021年01月17日 11:41:0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15日上午,省一大代表林一心之子林晓歧向凤卧红军小学捐资1万元,助力革命老区教育事业发展。 

  

  

  

  捐赠仪式上,林晓歧为大家讲述了父亲林一心和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他说,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斗争形势非常复杂、斗争环境非常残酷,老一辈革命家在这块红色土地上留下了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他们忠诚为党、不畏艰险,用热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 

  

  

  捐赠仪式后,林晓歧还前往省一大陈列馆,通过文字、影像、图片和实物,重温我省党组织诞生、建设、发展中的曲折历程。同时,回顾了往昔峥嵘岁月,缅怀了先烈的丰功伟绩。 

网络编辑:周昌均

省一大代表后人向凤卧红军小学捐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