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开展志愿服务,守好疫情防控线!新居民退役军人志愿者在行动

2021年01月15日 15:01:5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云散 编辑 林锦屏) “您好,请您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谢谢配合。”1月13日上午,县新居民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县新老居民和谐促进会,组织志愿者在鳌江镇铂金湾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小区出入口人员信息登记,有的负责体温测量,还有的负责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小区居民不集聚、出行佩戴口罩。现场秩序井然,小区居民积极配合检查,认真听志愿者讲解防疫知识,纷纷为在场的新居民志愿者点赞加油。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的退役军人更好地融入到社会志愿服务中去,充分发挥他们在部队“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将“服务社区,服务大众”作为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营造出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我是一名新居民退役军人,也是一名新居民党员,退伍后来到平阳就一直坚持做公益,现在疫情防控严峻,我们新居民退役军人也要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新居民志愿者刘培记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开展志愿服务,守好疫情防控线!新居民退役军人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