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疫情防控联合督查组督查水头南雁重点场所,织牢筑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1年01月15日 13:50:2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云散/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13日上午,县疫情防控联合督查组来到水头、南雁等地,对两镇重点场所开展联合督查。

  

  

  行动中,督查组走进卫生院、学校、农贸市场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重点检查防控管理、人员防护、清洁消毒、物资储备等情况。检查发现,南雁中学食堂消杀情况不规范,南雁镇中心小学防疫物资准备不充足。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少数场所防控责任有所松懈、防疫人员没到位、清洁消毒不规范、防控物资储备不足等问题,督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防疫人员、设备、设施、物资等准备充足到位。

  接下来,县疫情防控管控组将每周开展一次督查,分组分批前往各乡镇,对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开展不定期抽查,做到每日信息及时报送,整改情况及时反馈,织牢筑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疫情防控联合督查组督查水头南雁重点场所,织牢筑密疫情防控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