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 来平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2021年01月15日 13:28:5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曙明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来我县召开座谈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两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三个报告的起草过程、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等作了简要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认为,三个报告全面客观、条理清晰,总结2020年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存在问题客观实在,对2021年的工作部署有的放矢、重点突出,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与会人员还就医疗、养老、教育等民生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张洪国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踊跃发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代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科学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使报告更好地凝聚集体智慧。

  县领导陈桂雷、郑杰,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 来平征求工作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