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买矿泉水掩护偷牛奶 昆阳一大妈行窃被抓

2021年01月15日 14:47:2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芳芳 蔡梦露 编辑 林锦屏) 近日,昆阳镇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称自己亲手抓到了贼,民警随即赶赴现场。

  刘先生在昆阳镇临区新街经营着一家便利店,这几个月他盘点库存时发现少了好几箱牛奶。调取店内监控发现,一名中年大妈总会趁清早店里人少的空档,到店买一箱苏打水,趁刘先生去仓库搬水的空档,迅速将一箱牛奶偷搬到自己的电瓶车上,再返回店内给苏打水买单。

  “一箱水赚你2块钱,你偷我六七十的奶,还偷了一次又一次……”1月6日晚20时许,大妈再次到店想“故技重施”,被刘先生一眼认出并拦下报了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大妈先是百般抵赖,但在监控的铁证下只能承认。

  经查,这位中年大妈姓温,今年51岁,昆阳人。她交代,自己丢了工作手头紧,贪便宜就想到偷点牛奶回家。去年10月第一次得手后,她尝到了甜头,每月都用同样手法到店偷牛奶,直到被抓时已成功偷了3箱牛奶。为了小便宜出了大洋相,温某十分后悔。

  目前,温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络编辑:雷鹏

买矿泉水掩护偷牛奶 昆阳一大妈行窃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