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平阳开展建筑垃圾处置专项整治

2021年01月14日 15:17:5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 连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全县各地开展建筑垃圾处置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对违反建筑垃圾处置、运输、倾倒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行动中,该局联合县交警部门集中力量在昆阳、万全、海西等地设卡通宵巡查,严格检查渣土运输车辆是否有准运证、是否按规定运输、是否超载运输等行为,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究、处罚必严。“此次行动全覆盖、全时段,全面排查建筑垃圾清运各类问题,进一步遏制了工程渣土运输车辆的违法违规行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共检查渣土运输车142辆,查获无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运输建筑垃圾违法行为4起、随意倾倒建筑垃圾违法行为2起,个人擅自设置建筑垃圾消纳场1起。

  下一步,该局将不断强化建筑垃圾全程管理,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处置秩序,积极联合多部门,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依法查处各类建筑垃圾处置违法行为,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净化城市环境和卫生。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开展建筑垃圾处置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