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启动2021年“家燕归巢”项目!招募144名暑期实践名额

2021年01月14日 15:17:5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 1月13日,记者从团县委获悉,为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服务基层、经受锻炼,2021年,新一轮的“家燕归巢”项目正式启动。今年,团县委征集了全县57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44个暑期实践名额,面向平阳籍学生招募,报名从1月13日9时开始,截至1月14日17时。

  自2017年团县委正式开展“家燕归巢”项目以来,截至目前,共组织500余位学生归乡发展。今年“家燕归巢”项目针对平阳籍在校大学生、2021年应届生和高三毕业生。实习岗位有县税务局、县法院、县人民医院、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等57个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涉及导税员、实习书记员、导医、摄像等岗位。报名先到先得,每个岗位报满即止。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岗位。

  不同单位、不同岗位对实习时间的要求也有所不同,基本需实习1个月左右,部分单位会提供简单的餐饮、住宿或交通补贴等。有意向参加实习工作的大学生可搜索小程序“温籍学子联盟”云平台,进行报名。录用结果将会通过填写资料时录入的手机号进行短信通知。

  值得一提的是,除注明实践日期的单位外,学生可在报名录用后与用人单位协商具体实习时间,但在岗实践时间必须为1个月或以上。除注明有补贴的单位外,其余均为无偿服务。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启动2021年“家燕归巢”项目!招募144名暑期实践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