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全受控,无遗漏!平阳严把冷链食品安全关

2021年01月14日 15:17:5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1月11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昆阳分局对部分酒店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开展检查,未发现储存进口冷链食品。

  检查中,市场监督管理执法人员详细询问了各酒店冷链食品的进货来源、贮存管理等情况,并对冷链食品的索证索票、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报告进行一一检查。执法人员还对酒店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督促经营单位落实环境消杀、卫生清洁、场所通风及人物共防等防疫措施。

  “根据政府的要求,小型酒席每桌距离拉开一米以上,然后严格控制人数。”昆阳镇紫京大酒工作人员刘斌成告诉记者,他们从上个月开始禁止进口冷链食品,目前购买冷冻食品全部是国产的。

  据了解,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实行“每日一查”,对各酒店、农贸市场、商超内的冷链食品实行闭环管理,做到全受控无遗漏,从严把好冷链食品报关、入仓、运输、生产经营和消费各个环节,强化全程防控。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受控,无遗漏!平阳严把冷链食品安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