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省考本周日开考!平阳1769人报考

2021年01月14日 15:17:4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 对于平阳广大“考公”的考生来说,每年的“国考”“省考”都是一次重要的机会。1月17日,省考公共科目笔试将正式开考。其中我县报考考生为1769人。

  昨天上午9点,省考准考证打印通道正式开启,开考前,考生们一定要记得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已完成缴费的考生可登录长三角公务员考录一体化平台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需要注意的是,报考省级机关单位的,考试地点设在杭州;报考市级以下机关单位的,考试地点在设区市或所辖县(市、区)。考生们的具体考场地点可在准考证中查看。

  报考县级以上机关单位职位(不含行政执法类)、乡镇机关职位(不含优秀村干部“职位2”)、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法检系统司法警察、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综合执法、市场、交通、文化、农业、生态环境部门的一线执法职位的考生,将于1月17日上午9点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2点进行《申论》科目考试。

  报考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职位2”的考生,将于1月17日上午9点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2点进行《综合应用能力》测试。

  报考行政执法类职位中的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法检系统司法警察、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除了参加公共科目考试外,还需要在1月16日下午2点参加《心理测评》。报考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的考生,需要在1月16日下午3点半参加公安专业科目笔试。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考本周日开考!平阳1769人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