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随手一刷,免费领口罩!平阳有了“便民口罩机”

2021年01月14日 15:17: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 “去超市购物、出门办事忘了带口罩怎么办?”近日,我县政务服务中心、职能部门办事窗口、商超等不少公共场所的入口处都摆放了一台写着“便民口罩”的自助口罩机。市民只需用手机扫码便可领取免费口罩(每人每天一只),有效解决了市民出行忘记带口罩的问题。

  

  

  据悉,这种免费安装于各大公共场所的“便民口罩机”是由温州子久堂生物有限公司生产并免费安装于各大公共场所。

  温州子久堂生物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医药文化产业化的科技型企业,今年疫情发生以后,该公司在其中医药健康产品等主打领域之外,又精心推出了子久健康出行智能平台,以健康、环保、便民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智能、便民、高效地共享服务平台。“便民口罩机”作为该公司生产的一款产品,目前已在我县各乡镇公共服务中心、商场等人流密集的场合投用近20台,每天送出免费口罩超1500个。

  “临近年底,国内疫情近期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的态势,口罩再度成为人们出入公共场所的‘标配’。”温州子久堂生物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作庚告诉记者,为了提醒市民进一步加强防疫意识,该公司准备在我县投放100台“便民口罩机”,通过智能口罩机向市民赠送口罩,让它更加高效地为我县市民服务。

网络编辑:张超霞

随手一刷,免费领口罩!平阳有了“便民口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