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人才工作攻坚专班全体会议召开 推进人才工作赶超发展

2021年01月14日 14:1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1月12日下午,县人才工作“赶超发展”攻坚专班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指出,人才工作只有“加速键”,没有“暂停键”,必须大抓、特抓、狠抓,抓出实效,要把专班力量联动起来、把目标任务分解下去、把各级责任传导下去,凝聚起专班推进、全员攻坚的强大合力,推进全县人才工作赶超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对标加法抓指标。县机关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要对标上级要求,倒排“时间表”、画好“作战图”,梳理制定全年工作的任务清单、推进计划,把各项指标任务分解到月、细化到周、具体到天,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二要想尽办法抓引才。要做到巧抓“以才引才”,勤抓“活动聚才”,大抓“外力引才”等方式,为高质量人才引进输入新活力。三要注意方法抓推进。专班成员要善于挖掘线索,善于抓牢关键,善于真情服务,全方位做优人才服务,助力人才扎根平阳。四要改进做法抓落实。招才引智是决胜未来的大战硬仗,要敢争一流,合力攻坚,跟踪问效,近距离了解人才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为我县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县领导林建丰、严桥来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人才工作攻坚专班全体会议召开 推进人才工作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