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娄绍光来平督查生态环保督察重点关注问题整改工作

2021年01月14日 14:1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金献铭/摄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1月13日上午,副市长娄绍光率队来我县,督查生态环保督察重点关注问题整改工作。县领导黄慧、何占宇、金启浩陪同督查。

  

  

  在实地查看了鳌江镇枫林村(大岩下)、清桥村(大平山)垦造耕地项目整改工作后,娄绍光指出,推进垦造耕地工作,既是发展问题,又是民生问题,平阳县要切实增强战略思维和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排查,摸清底数,严格按照整改问题清单、整改方案及技术导则,以最高标准全面落实各项整改工作;要强化实地督导,落实属地责任,按照“一项目一方案一专班一档案”的要求,确保涉林垦造项目整改按期完成。

  

  

  督查中,娄绍光要求,平阳县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作计划,科学合理组织施工方案,不断加快整改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确保资金、人员等要素到位,把项目进度牢牢抓在手里;要强化监督检查,及时跟进项目进度,确保垦造耕地工作落实不打折扣;要保证新垦造耕地质量,谋划好新垦造耕地的后期利用工作;要把垦造耕地工作作为增加资源有效供给、突破要素瓶颈制约的关键举措,加快走出一条垦造耕地的好路子,为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土地保障和支撑。

网络编辑:谢天涯

娄绍光来平督查生态环保督察重点关注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