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寒冬里送来一缕温暖!平阳县关工委开展暖冬送温暖活动

2021年01月13日 15:01:4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实习记者 陈家琪 编辑 林锦屏) 1月7日上午,县关工委带着150床被子前往水头一中、腾蛟一中等9所中小学,开展“暖冬送温暖活动”。

  关工委一行来到学校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将棉被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非常感谢各位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在这么寒冷的天气还赶过来给我们送温暖给我们关怀,我想他们给我们的这些爱心,我必定要用我的成绩去感谢他们。”接受礼物的学生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既不辜负自己,也不辜负社会对他们的期望。

  “在这样寒冷的冬季,我们安排了暖冬行动,慰问我们平阳的贫困孩子,在这里为他们送上一点温暖,这也是关工委长期的助学行动之一。”关工委专职副主任温从斌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还要开始第三批的长效助学的行动。筛选出低保对象中的优秀学生参加,每个月给予500元的长期资助,直到他们的学业结束,“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给孩子一些更好的成长的环境。”

网络编辑:谢天涯

寒冬里送来一缕温暖!平阳县关工委开展暖冬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