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2021年征兵开始 适龄青年可网上进行兵役登记

2021年01月13日 14:30:5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林锦屏)记者从县征兵办了解到,2021年度兵役登记已经开始。我县符合条件的适龄男性青年必须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兵役登记。登记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前。

  根据规定,凡在2003年出生的男性适龄青年,均应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也可申请2021年上半年应征报名,如无参军入伍意向的,兵役登记时可选择申请“暂缓参军”。同时,可以通过单位代登或者亲属代登方式进行兵役登记,也可携带户口本前往乡镇武装部进行现场兵役登记。完成登记后,须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凭此表到户籍所在地的乡镇武装部现场确认,同时提交登记表。往年已经参加过兵役登记的男性青年,应当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核验信息。

  今年,县人武部通过县公安局提供的数据了解到,我县2003年出生的男性适龄青年有4511人。截至目前,我县已完成兵役登记4441人,预计在2月底前确保兵役登记率达100%。

网络编辑:谢天涯

2021年征兵开始 适龄青年可网上进行兵役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