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周一学习会 深入学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2021年01月13日 11:13:2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11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周一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通过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内涵、全面贯彻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决策部署等方面内容,全面了解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等情况,深入学习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发展战略和路径作出的重大调整完善。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人员要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的基本内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拓宽履职渠道,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围绕新发展格局的决策部署,强化担当、精准履职,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调研实际建真言出实招,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政协工作的新路子和新方法,助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推进。要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运用好“请你来协商”“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厅”等平台和载体,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召开周一学习会 深入学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