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

2021年01月12日 21:22:0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 1月12日上午,县长黄慧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抓好党委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改革,聚焦科学履职,完善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机制;抓好学校评价改革,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评价学校的根本标准,完善幼儿园和中小学评价,健全职业学校评价;抓好教师评价改革,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突出教育教学实绩,推进人才称号回归学术性、荣誉性;抓好学生评价改革,树立科学成才观念,完善德智体美劳全方位评价体系,严格学业标准,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抓好用人评价改革,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促进人岗相适应,营造教育发展良好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大科技创新助推“两个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会议指出,《政策》是对《平阳县关于加大科技创新助推“两个健康”发展的二十条政策(试行)》的进一步完善,提出的20条政策举措进一步加强了针对性、创新性、操作性,将成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会议强调,要加大对企业科技创新的正向激励,在原有基础上增加科技创新的投入;要全面做好宣传解读,积极主动服务,规范做好兑现,激发企业积极性;要学习借鉴周边县(市)优秀经验,及时分析、反馈、总结,形成适合在平阳推广的经验,为后续相关政策提供参考,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升级增添动力。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听取了全县禁毒工作汇报。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