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麻步执法中队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2021年01月08日 15:13: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麻步中队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进一步规范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维护城镇公共秩序及环境卫生,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企业、居民发放了《文明养犬一本通》《文明养犬倡议书》,并呼吁养犬居民们主动到当地养犬登记服务点办理养犬登记证,定期为爱犬注射疫苗和体检,外出遛狗佩戴狗牌、使用牵引绳,避免近距离接触小孩、老人、孕妇等人群,及时清理爱犬粪便。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麻步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文明养犬意识,引导居民在养犬的同时不伤害、妨碍他人生活,共同维护城区和谐。此外,如有爱心市民想要领养流浪犬,只需携带身份证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408养犬办)开具相关证明后,即可到犬只收容中心领养。

网络编辑:谢天涯

麻步执法中队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