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娄绍光来平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

2021年01月07日 21:01:1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 1月7日下午,副市长娄绍光来平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广泛征求意见。县领导黄慧、陈圣雷和我县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2020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系统全面,对2021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务实。同时,大家结合平阳实际,分别从水利工程建设、农业产业发展、教育医疗健康、城市能级打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娄绍光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中频现平阳元素,充分体现了市政府对平阳发展的肯定。当前,平阳要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勇于创新、补齐短板、树立标杆。他表示,市政府将归纳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报告。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继续关心、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娄绍光来平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