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

2021年01月07日 19:06:4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张炜 李凌峰 徐远虑 李梦/文 陈亮 金献铭/摄 编辑 陈聪) “十四五”开局之年已至,平阳在新年首周掀起“三服务”热潮,全面奋战新征程。连日来,董智武、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群众和基层当前遇到的难题,全力化解基层所急所需所盼,确保平阳“十四五”精彩开局。

  

  

  来到海西镇,董智武首先走访浙江瑧瀚科技有限公司,察看动车关键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后续设备进场安排,听取相关汇报。“企业产品出口到哪里?”“行业发展趋势如何?”在温州巨凯机械有限公司,董智武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人才招引、原料采购、技术研发、产品生产等情况。当听到企业在引才留才方面有困难后,董智武要求有关部门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加强人才政策宣传和推介,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平创业就业,优化人才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董智武还来到仙口村,了解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重点村项目进展,察看该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活动中,董智武强调,“三服务”活动是走进基层、联系群众、助力发展的有效载体,也是发现解决矛盾问题、积极主动回应诉求的重要平台。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开展好“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行动,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强化部门、层级联动协作,打造“服务在身边”的新格局,深入基层一线破解难题堵点、扫清发展障碍,形成问题“发现—交办—办理—反馈”的完整闭环,全面推动平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县长黄慧前往水头、麻步等地,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黄慧先后走访了麻步镇振兴村、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有限公司、平二医新院等处,详细了解振兴村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村庄发展建设情况,企业在生产、运营和上市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就平二医新院建设问题现场落实相关部门立即跟进,限时帮助解决。活动中,黄慧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服务理念,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主动当好“店小二”,深入一线开展“三服务”,让企业、基层、群众有持续获得感;要做深做细做实“三服务”,出实招、见实效,提振基层、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微观主体活力,坚持表格化、清单式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加强闭环管理、跟踪问效,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营造最优环境,把“三服务”精准高效地覆盖到每一个角落,为奋进“十四五”夯实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昆阳镇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许益伟首先来到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仔细察看企业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新产品研发、农产品加工、市场销售及企业上市以来的相关情况。随后,他来到正威(平阳)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概况和项目整体情况。许益伟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部门要抓住重大项目引进机遇,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以赴当好助企“店小二”,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精准把握重难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快速推进做好服务。要聚焦企业所想所盼,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各项配套政策,助力企业在平阳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万全镇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曾上俊先后来到春光五金有限公司和郑三社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技改研发、产品销售和村社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和村社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万全镇要深化服务内涵,强化服务举措,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企业要注重技改研发,加强人才培育,切实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为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村社新任村干部要提高站位、理清思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脚踏实地为村民办实事谋福利,奋力干出乡村振兴新图景。

  

  

  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前往水头镇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他先后来到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有限公司和詹家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社区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开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和社区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李剑锋指出,水头镇要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落实助企政策,深化拓展服务,助力企业做优做强。村(社区)两委要立足实际、强化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