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祝贺!平阳这家公司上榜省级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2021年01月07日 10:59:5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聪)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浙江省第十批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我县的温州会文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县积极开展省级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创建工作,旨在充分发挥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大力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增强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据了解,温州会文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的会文谷文化艺术度假村位于南雁镇笠湖村。自建立以来,该公司共投入4000多万元倾力打造绿色工程,制订绿色康养方案、规划及设计,现已建成400多亩生态果园、100多亩生态蔬菜园和中草药园、1公里长生命健康步道、6000平方生态大草坪、多个生态观景平台;其森林绿化率达80%、负氧离子达每立方厘米6000个以上,曾获得了温州市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温州市农村科普示范基地、温州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园地等荣誉称号。

  该公司还设立了文学创作基地、书画社、摄影基地、会文学堂、手作坊、定期举行各类文化艺术节等,组建会文谷文明志愿者开展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等工作,为游客提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展览、接待等专门场所,帮助群众获取生态文明、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是生态文明教育宣传的重要基地。

网络编辑:谢天涯

祝贺!平阳这家公司上榜省级生态文明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