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省治水办来平调研治水工作:擦亮生态底色 赋能美好生活

2021年01月06日 20:44:5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 1月6日下午,省治水办副主任马青骏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治水工作。县领导黄慧、何占宇、曹启蒙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省级美丽河湖平瑞塘河(昆阳段)、省控平阳县昆阳镇小姜垟监测站位、国控平阳县鳌江镇江口渡监测站位等处,认真察看我县“五水共治”与河(湖)长制落实情况,并对我县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平阳要结合当前治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切实当好“治水排头兵”,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五水共治”,擦亮生态底色,赋能美好生活。要针对治水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准发力,全力推动问题解决,做好全面梳理、跟踪监控,提前发现并解决问题,提高标准补齐治水短板。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污水零直排区”和“美丽河湖”建设,通过完善指标制度、运用科技手段等方式全面推进河(湖)长制提档升级,努力以优美的水环境、健康的水生态、充足的水资源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治水成为“美丽平阳”最靓丽的底色。

网络编辑:雷鹏

省治水办来平调研治水工作:擦亮生态底色 赋能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