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张建明来平瞻仰省一大会址: 以绝对忠诚的革命精神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2021年01月05日 22:2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 编辑 陈聪)1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张建明履新后下基层的第一站,来到凤卧镇,瞻仰浙江省一大会址,参观省一大陈列馆,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县委书记董智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娟陪同。

  

  

  张建明一行重温了中共浙江党组织诞生、建设、发展中的曲折历程和浙江省历届党代会的历史。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使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尽数展现在眼前,张建明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并详细了解我县红色教育和清廉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张建明指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块红色土地上留下了艰苦奋斗的革命足迹。他们忠诚为党、不畏艰险,用热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张建明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政治素养,学习弘扬革命先辈信念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切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努力打造一支一流的纪检监察铁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网络编辑:谢天涯

张建明来平瞻仰省一大会址: 以绝对忠诚的革命精神打造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