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王双全来平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1年01月01日 11:15:5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程崇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伟) 12月30日,副省长、公安厅长王双全率队来我县开展“三服务”活动。市县领导罗杰、董智武、李剑锋、程式陪同。

  

  

  王双全首先来到青街畲族乡,察看外立面改造工程和综治工作中心,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和平安建设情况。他还前往困难老党员和老干部李信任、李营忠、池云真的家中,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祝福。

  

  

  随后,王双全来到萧江镇派出所、昆阳镇平安建设体验馆、昆阳镇矛盾纠纷调解化解分中心、县政法一体化执法办案中心等处,详细了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社会矛盾调解、执法办案一体化、公安业务“最多跑一次”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与意见。

  

  

  王双全强调,平阳县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现代化治理模式,进一步出实招解难题,为“平安平阳”建设交出高分报表。要纵深推进“三服务”活动,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速率,推广先进经验,为建设“重要窗口”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乡镇综治部门要充分发挥“浙里办”2.0版作用,加大宣传力度,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公安派出所要充分发挥综合性战斗实体作用,在维护辖区稳定、服务人民群众、推进基层治理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县级执法办案中心要提高办案效率,总结一体化执法典型做法,在司法改革工作中打造可复制可借鉴的“平阳模式”。

网络编辑:张超霞

王双全来平开展“三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