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紧绷安全弦 防患于未“燃”! 昆阳中队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2020年12月31日 10:57:3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林宣钱 编辑 林锦屏) 日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昆阳中队开展岁未年初燃气安全检查,严厉查处燃气使用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现场,执法人员对燃气储备站消防设施的安全进行检查,特别对喷淋设施是否正常、压力表是否损坏等进行了查看,确保燃气生产设施安全使用。同时检查了燃气便民服务点值班人员在位情况、安保设施、消防设施的正常运行情况。

  “深入燃气储备站、便民服务点、餐饮店,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旨在切实抓好燃气安全生产、燃气安全使用环节的监管,有效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平安、喜庆的节日氛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昆阳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天,执法人员还深入餐饮场所、居民家中宣传安全燃气安全知识、发放“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手册”并进行燃气安全检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紧绷安全弦 防患于未“燃”! 昆阳中队开展燃气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