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马林云来平调研水利工作 点赞鳌江流域综合治理

2020年12月29日 21:15:1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像 编辑 陈聪)12月29日,省水利厅厅长马林云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鳌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市县领导娄绍光、黄慧、王文胜陪同调研。

  

  

  马林云一行先后前往鳌江流域综合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麻园桥、南湖分洪工程入洞口等处,实地察看鳌江流域综合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及配套工程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近年来,我县在省市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主动投入水利工程建设,全力推进了鳌江流域综合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南湖分洪工程、鳌江干流显桥至岱口段疏浚工程、显桥水闸除险加固工程、带溪右岸闭合工程、水头平原排涝工程等一批重点水利项目的建设和投入,全面形成水头城区防洪闭合圈。

  

  

  调研中,马林云充分肯定了鳌江流域综合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建设进展及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鳌江流域综合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和南湖分洪工程是省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也是平阳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工程。平阳县要紧扣任务目标,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工程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有效提升鳌江流域防洪减灾能力,不断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全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网络编辑:谢天涯

马林云来平调研水利工作 点赞鳌江流域综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