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全县首家跨行业非公企业区域妇联组织在万全成立

2020年12月29日 15:24:0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日前,万全镇成立非公企业区域妇女联合会,进一步扩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覆盖面,增强新经济组织中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非公企业区域妇女联合会将壮大妇联工作力量,推进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是妇女工作触角延伸的具体体现。”万全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非公企业区域妇女联合会的成立,将成为辖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服务职工的“娘家人”、凝聚力量的“黏合剂”,有助于进一步发挥企业与女性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拓展妇女工作的活动面。同时,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帮助广大女性解决最关心的问题,为广大女职工营造了温馨的就业环境,创造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的良好平台。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县首家跨行业非公企业区域妇联组织在万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