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昆阳城东4小区联合举办邻里小区羽毛球交流赛

2020年12月29日 15:24:0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林锦屏) 日前,由昆阳镇京都红墅湾、绿城品致、中梁锦园、世豪绿洲等城东4个小区自发组织,以“庆元旦·迎新春”为主题的“静羽体育杯”邻里小区羽毛球交流赛在县体育馆激情开赛。据悉,此次交流赛共吸引了5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邻里和睦关系。

  

  

  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奋勇争先,一次次精彩的反手杀、扣球,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飞舞,划出的弧线仿佛是一座友谊桥梁,让大家在运动中增进邻里感情。

  “举办这次交流赛,就是想通过‘以球会邻’,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竞技的平台,同时也展示出了城东新区居民们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居民幸福感。”赛事组织者杨先生告诉记者,羽毛球运动是一项集技术和智力于一身的体育运动,不仅能从中找到运动的快乐,还能在运动中增强体质。他希望,能有更多住宅小区的群众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增进邻里间的感情。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昆阳城东4小区联合举办邻里小区羽毛球交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