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海西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2020年12月28日 16:4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苏苗锋/文 邱向阳/摄 编辑 陈聪)12月27日晚上,由万全镇人民政府、海西镇人民政府和县教育局万全学区联合举办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据悉,举办此次终身学习活动周,旨在积极倡导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广泛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助力“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成为现实。

  开幕式上,表彰了2020年万全镇百姓学习之星、书香家庭和社区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在全民终身学习成果展演现场,流行声乐班的汇报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导师温蕾蕾首先带来一首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创作的歌曲《妈妈等你回家》,爆发的情感和一幕幕的视频画面感染了所有人,“这首歌唱得真好,我鼻子都发酸了!”;优秀学员陈安乐用一口烟嗓动情演绎了《多想再平庸的生活拥抱你》;优秀企业家、学员郑文贵在伴舞的衬托下,献上了原创歌曲《会生活的男人》;优秀学员郑小芳、学员龙燕也分别为观众送上了《干杯朋友》《地铁等待》等节目。演出在老师陈瑶瑶和优秀学员金程程领唱、全体学员合唱《孝和中国》中落下帷幕。

  

  

  “感谢社区学校能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表演舞台,太好了!”“多亏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今晚这么精彩的呈现!”学员们满怀激动。现场观众在夸奖赞许之余,还向学员们打听如何参加流行声乐班学习。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万全海西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