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塑文明形象 提干部修养!海西村社干部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2020年12月28日 15:43:2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陈超 编辑 郑振国)12月22日,海西镇邀请高级礼仪培训师、高级仪态形体培训师、高级服务效能管理师、中形协注册心灵成长培训师、高级银行服务礼仪规范督导师徐铱弥,为该镇新任村社干部开展政务礼仪培训,强化政务礼仪,提升服务水平。

  培训现场,徐铱弥从政务礼仪精神内涵、政务礼仪形象风格定位、政务礼仪会面致意、政务礼仪智慧沟通等四个方面内容,为该镇新上任的村社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政务礼仪高效沟通”的课程。授课方式生动幽默、深入浅出,融入案例分析、培训示范、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环节,使培训兼顾知识性和趣味性,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提升自我修养、强化服务意识、改善工作作风、提高沟通技巧很有帮助,将在今后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海西高质量发展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保障。

网络编辑:谢天涯

塑文明形象 提干部修养!海西村社干部开展政务礼仪培训